Kayane_Shiro無桐

來自香港的青廢。
蒼雪廚。

宝石名:鹰眼石
英文:Hawk’s eye
硬度:7
年龄:900
外观:灰蓝色眼眸和头发,普通日漫男短发,带长灰手套
个性:不言苟笑,冷静,一丝不苟,主动热心的行动派。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冷漠,只是面瘫不会笑。切开来是黑的。好奇心出其地重。拥有强大气场,不怒自威。
专长:文书记录
喜好:阅读丶研究
被带去月球的朋友:无

我叫鹰眼石,我负责文书记录和策划战略。我很喜欢研究和看书。基本上除了早上的会议外,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图书馆。

我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,没有搭档。虽然我从未试过亲眼目赌同伴被带走,不过看见一张又一张熟悉的面孔消失,见到大家因为他们的的离去而悲伤,再坚强的人还是会感到难过的。即使我看起来像毫无感觉,但其实我也非常伤心。

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研究出真正杀死月人的方法。这样,大家都可以安心地生存下去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Kayane_Shiro無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